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天幕(113)

1.内容提要:战栗吧!不懂得神机百炼厉害的凡人们! 谁不想合理合法的打兄弟一顿呢? 认不出哥哥的亲弟弟  大型小白脑补之霸道总裁爱上我

2.前情提要:三顾茅庐 噬囊 抽脸

3.彩蛋内容为:洪音揭秘风后奇门的强大与危险

————

马仙洪将手一抬,一只苍蝇落到了他的手上,仔细一看哪里是什么苍蝇明明是一个制作精巧的机械

“老弟你最近的一举一动我都清楚的很……”


众人瞬间感到毛骨悚然,谁能想到神机百炼厉害到这个程度,那么小的机械苍蝇都能做


大家纷纷开始回忆自己在做一些隐秘的事情时,周围有没有苍蝇,可脑袋都要想炸了也想不出来,毕竟在此之前谁会防备一只苍蝇呢?


苑陶看着那只机械苍蝇,露出怨妒的神情


王蔼和吕慈对视一眼,都下定决心以后要更加谨慎,物理上做到一只苍蝇也不放进来


由此,未来异人界浩浩荡荡掀起地灭蝇行动这里暂且不提


马仙洪话锋一转,“不过我主要关注的是王道长……”顺着马仙洪的视线,大家看到了躺着树下流着口水睡得正香的王也


诸葛青立刻像抓住王也小辫子一样差点蹦起来,痛心疾首道:“老王你……”


“老王!老青!你们俩……这是逼兄弟我大义灭亲啊——”,张楚岚一副同样悲愤的神情,拖长了语调仿佛被叛逆的兄弟伤透了心,但手上已经利落地卷起了袖子,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来“打醒”两个误入歧途的朋友。


“宝儿姐一会儿你可得掩护我啊!”张楚岚一边脸上露出狞笑一边招呼道


“没问题。”冯宝宝十分配合地比着OK的手势


王也满头黑线,“你们仨能不能别耍宝了!”


小白看看王也、看看哥哥、再看看丝毫找不到自己影子的天幕,满脸的不可置信,含着泪花憋出来一句“私…奔!”


王也头上的黑线更多了。


“能不能帮我劝劝道长……留下来……”马仙洪接着道。


藏龙等人伸出手作打call状,不由自主的充满节奏感地唱出那首广场舞神曲经典歌词——“留下来!”


另一边看到这句话,王也这才在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我就说我不会加入他的,之前那么劝老青,要是未来打脸得被老青笑话死,还有诸葛白这个脑洞大王……


诸葛白哭得更厉害了,“爱而不得……抢亲?不要啊!”


这下连诸葛青都受不了自己弟弟的脑洞了


心里默默劝自己,‘再给他一次机会,毕竟是亲弟……再一再二不再三……’


画面转到方脸眯缝男给王也送照片和手机邀请他来碧游村那幕,离开前男人向王也转达马仙洪的态度,“教主视你为同胞,那些别有用心接近你的,教主也会替你解决……”


就在众人纷纷思考男人这话的意思,辽东野人金猛突然发出一声震天爆吼,“哥?!!”


“啊?他是你哥?”众人也是惊呼


“你竟然是弟弟?!”同样都是疑惑,显然小白质疑的点跟大家不一样,明明你长得那么高那么壮,竟然是弟弟?同样都是弟弟,你怎么可以背叛联盟呢?小白像被欺骗了身心的少女一样眼带震惊和失望


众人:喂喂,你到底在失望什么呢?


风星潼:“金猛兄弟,之前你哥出场的时候,你怎么没认出来呀?”


金猛挠挠头十分不好意思,瓮声瓮气地解释道:“这不是照片里的人样子太惨烈了,我又太代入那个小白脸,光顾着看照片跟着一起紧张了,哪顾得上看拿照片的人啊!”


众人皆是无语,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你一边叫人家小白脸一边还代入人家?你那么大体格怎么代入他的?这玩意儿还能有选择性地看?想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一时反而没人开口


金猛哈哈大笑,“是吧,你们也经常这样是吧!我思考的时候,我哥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们都得先打一架我才能认出他来哈哈哈……”


众人嘴角抽搐,您说常见就常见吧!


王也先是一愣,立刻想到了诸葛青,连忙给他打电话,没想到诸葛青此时正坐在去往碧游村的车上

王也急切地劝说,“老青,这些人很危险……

“我也不安全……”

“他们来路不明,目的也不明……”

“谢谢,这是我个人的事情……不用您老操心了……”

后来王也因为不放心,还是跑来了碧游村


“阿青那句‘我也不安全’真的好帅啊!”


“承认他们是挚友了,也总为诸葛青真是操碎了心!”


小白:“霸道总裁追妻路漫漫?他逃,他追,他插翅难飞!”


第三次作死成功获得了来自哥哥和王也的两大爆栗


小白捂着脑袋泪眼汪汪,旁边两个人气得白眼都要飞上天


一看这买一送一的未来,马仙洪乐得不行


仇让依然酷酷地坐在边上,始终端着,维持对外的炼器高手形象


张楚岚戏谑道:“嗯!劝谁谁不听,老人设了!”


冯宝宝叹了口气,“老王太磨叽了,直接敲晕绑起来不就行了,哪有那么多事儿”


张楚岚眉头一跳,“宝儿姐,对诸葛青好点吧……”


——————

1.感谢@鹤 的奶茶

感谢@ZRT @榆黎 @汪森(永辉语c团) @momo @喵 @叶殊渝 @陈佩悦 @伊月 @T^T.com @宜 @隔岸观火 @im琪琪 @论我磕的冷cp是同人文里的冷cp这件事 @紫榕起微澜 @吃货一枚 @MZY @乌鸦十一 @前尘皆忘 @onlyyou @星空下,小丑不哭 @天尊猫猫实锤 @晓空·夜雨 @新晋居民_5334562 @零灵 @北巷之夏 @娓娓 @星空给的承诺✧ @s 的糖果(鞠躬)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

3.上了两天班,结果一看还有四天才放假,哇的一下哭出来了

昨天本来想尽量在睡觉前更的,结果停电了没办法用电脑,手打的太慢了。10点多一半都没写完,我就先睡了 (心虚对手指)

你们会原谅我的,对吧?(理不直气也壮)

评论(170)

热度(6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