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K 国境四方 礼猿(6)

【用你傲慢将我捆绑

用你鞋尖划过我脸庞

用你手指

用你声音沙哑的嗓】

宗像下巴微抬,神色傲慢

不慌不忙的朝前走,抬起左脚重重地落在某人的胸前,靴上尖锐的反光映射出残酷的美感,平时使人情不自禁产生敬畏之心的动作,此时多了一些别样意味。

视线上移,宗像脸上挂着挑衅的微笑。

镜片后始终冷静自持的眼神

推着眼镜,夹着烟的细长手指

对面的伏见眼神中肉眼可见的动摇

最后那用着平静的语气一脸笑意地说出蛊惑人心话语的嘴,给予他最后一击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因为歌词的误导,大家很自然地认为宗像脚下踩得是伏见


看到宗像踩下去的那一刻,周防的右手瞬间冒出一大团瑰丽火焰,旁边的烟灰缸化成一团火球瞬间烧融


“尊哥!”“尊哥!”“王!”原本被视频惊得眼睛都要掉出来的众人,此时也顾不上管别人家的事情了,都纷纷关心的看着自家的王


本来就被身体里狂躁力量冲击得全身燥热的周防,看到伏见被欺负,一时没有忍住火焰爆了出来,不过发泄出来后反而好受多了。


迎着十束关切的目光,周防耷着眉淡淡回着:“没事……”


“喂喂,不要在屋里放火啊,我这都是要成本的好吗?王……”草薙嘴上说着抱怨的话还是任劳任怨过来收拾残局,顺便送来一杯冰水让王冷静一下


周防一口气喝完一半,泡着冰块的矿泉水流进他的体内,这种舒畅感让他稍微放松了一些。


草薙此刻心情其实也不平静,连忙给自己也倒了一杯,狠狠地灌了下去


“太过分了吧!刚刚要伏见冒着生命危险去当卧底,转头又把他踩在脚底下羞辱,就算是王也不行!”另一边听王说没事,安心下来的小伙伴们又开始激烈讨论起来。


“你懂什么?这叫情趣”


“青王看着一本正经背地里原来是个老色批”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性张力满满”


“没想到伏见那家伙看着聪明其实是个恋爱脑。手和声音也就算了,连脚丫子都喜欢!”


“情人眼里出西施嘛。他看他家王自然哪里都喜欢。我看尊哥也是哪都好啊。”千岁轻佻道


众人听后立刻向他投来诡异的目光。


千岁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话有歧义,吓得连连摆手,赶忙解释:“我和尊哥是清白的!”


众人对视一眼都憋不住的大笑起来,他们当然没误会,刚刚不过是逗他玩的


那边的八田可没心情说笑,只见他狠狠地拍了下桌子,咬牙切齿道:“那个混蛋青王!敢欺负猴子,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草薙挑着眉似笑非笑道:“哦?你想怎么个不放过法?”


八田憋气地喊了句,“草薙哥!”


草薙呼了口气:“我现在也火大呢,就算伏见离开了,就这么放着他不管也实在不甘心。敢欺负我们家的孩子,就得付出代价,别以为他背后没有人!”


十束笑眯眯道:“草薙哥,你是要拿着猎枪去找青王决斗吗?”


“哈?”


十束兴奋地手舞足蹈道:“外国片不都是这样演得嘛。老父亲知道自己女儿谈恋爱了,就要拿着枪找抢了自己女儿的混小子决斗”


被这么一打岔草薙连生气都忘了,哭笑不得道:“你故意的吧”


十束:“诶嘿”


众人吵吵闹闹之际,没注意到,一直很安静的安娜咽了口口水,盯着屏幕的眼神专注


【蛊惑我走烈火焠烧天堂】

宗像低头眼神温柔,伏见对着躺在旁边的人也露出充满信任的微笑

宗像缓缓俯身下压,手悄然挤进他的指间,二人双手紧扣

象征着秩序的青色达摩克利斯之剑在空中高悬


十束喃喃着:“八田你不用问了……”这一看就知道两个人进展到哪一步了


安娜发出一声轻呼,反应过来后立刻捂住嘴。


十束这才想起来安娜还在旁边犹豫道:“安娜,咱们去楼上,我给你弹吉他听呀?”


安娜摇头


十束感到头疼却也没有办法。感觉自己身上的罪名是一条比一条多,继带未成年人进酒吧,又加上一个带未成年人看H片


八田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得特别快,明明什么也没说但好像什么都说了,这画面对自己这个纯情少男来说太刺激了 


“混……混蛋!”最后只能满脸通红结结巴巴的小声骂道


周围不知不觉变得安静起来


“混蛋!那个老禽兽!伏见才多大!他怎么下的去手!”草薙突然暴起咆哮着


周防身体前倾,像一只即将捕猎的狮子眼神锁定屏幕中的宗像,全身充满压迫感


————

大家可以多多留言,看到有意思的留言我会更有动力写文的~

评论(38)

热度(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