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天幕(112)

1.观影时间线:三顾茅庐 噬囊 抽脸

2.前情提要:教主登场,邀请诸葛青来做客

3.彩蛋内容为:武当暴露,王也舌辩王家当家,周洪争执


很显然诸葛青跟天幕外的观众有同样的感受,只见他脸色一黑,满腹怨气的在心里抱怨着:你们内什么狗屁教主没读过书么?三国演义看过没!三顾懂不懂!


“哈哈哈哈”全场爆笑


“哈哈哈哈这诸葛青怎么那么搞笑啊,还以为是个花心浪子没想到是个搞笑男”


“哦豁,不光没被毕恭毕敬的请过去,还被耍了一通,诸葛青不会那么简单放弃的”


“人家不跟你玩‘三顾茅庐’这一套,你就识相一点走吧!别自取其辱了。”


“阿青小可怜,那马仙洪是什么东西!敢对阿青爱塔不理!”诸葛青后援团愤怒咆哮


小火神真心实意地邀请道:“兄弟!他不带你玩,你找我啊!你要是来我们火德宗,我师父肯定高兴!唔……”


旁边的人一听连忙捂住他的嘴,“你可消停点儿吧!你让武侯后人跟你一起玩火啊!”


“玩火怎么了!诸葛兄弟那手火玩得溜啊!连我都不是对手,不过比赛后他解释了一大堆虽然我也没咋听懂,但意思就是还是我们火德宗的火最牛了,哈哈哈”小火神叉着腰得意地笑着


马仙洪有些忍俊不禁:“噗,诸葛老弟,你要是想让我求你,你就直说嘛,动那么大气干什么,等出去我就给你那个怎么说来着?对!‘三顾’……哈哈”说到最后没忍住捂着肚子笑得肚皮都要抽筋了


旁边的仇让也是嘴角扬起,眼神中透着一股嘲讽的戏谑,虽然没有开口说话,但行为动作极其气人


王也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但嘴里还一本正经地附和道:“这马仙洪确实没诚意,咱不惯着他!”


诸葛青心想要不是看你笑得都要厥过去,我就信了


小白憋笑憋出了包子脸,感觉这包子随时会爆炸


冯宝宝疑惑道:“这个‘三顾茅庐’一般是当事人自己提吗?”


张楚岚:“噗,宝儿姐你快别说了,老青都要原地去世了”


诸葛青僵硬着脸,脸颊微微抽搐,看上去十分想要打死什么东西。只是不知道这个‘东西’指的是天幕还是在场的所有人


就在诸葛青满腹怨气的时候,郭亮一边嘟囔着“白来一趟”,一边拿出一个小圆球将地上的如花残骸收了进去。


不光天幕中的诸葛青表情一惊,场下众人也是一片哗然


“传说中能收纳天地万物的乾坤袋!”有人不禁喊出声


“那是什么?小小一个球竟然能把那整个机器人都装进去?”


“那一定又是马仙洪炼出来!不愧是八奇技!”


“这是……”风正豪扶了扶自己的眼镜,很是惊叹这出奇的炼器能力


张楚岚大张着嘴,“宝儿姐,你快掐我一下,我感觉这个世界越来越玄幻了”


冯宝宝也没客气“哦”的答应一声就上手了,把张楚岚掐得倒抽一口凉气


诸葛青和诸葛白面色凝重的对视一眼,都确定对方看出来那个小东西跟老祖宗传下来的笔记中,寥寥提过几笔月英祖奶奶曾制作的储物法器很是相似


苑陶瞪大眼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个小东西,作为炼器师的他更能感受到马仙洪这份超出空间限制的炼器能力的强大


古往今来能触及时间空间法则的能力都被称为‘逆天’


看着众人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仇让嗤笑出声


马仙洪觉得天幕这样一一暴露自己的法宝属实有些不地道,他本来是想着来看看曲彤的秘密,结果放来放去全是自己。


感受到明里暗里看自己的眼神,骄傲如马仙洪也不禁有些恼了


不过他也不惧这些贪婪之辈就是了,正好教训教训那些敢觊觎八奇技的烂人


就在郭亮跟诸葛青告辞时,诸葛青叫住他,表示他想会会那个什么教主。


“送上门来诸葛青”


“阿青不要啊!”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诸葛青做得对!”小火神举着拳头声援道


张楚岚、王也一脸冷漠,“啊……还是去了”


诸葛青有点心虚地挠了挠脸,“呵呵……呵呵”


回忆结束,马仙洪说看着诸葛青现在再回想起刚到时兴师问罪的样子都有些好笑了,明明都拒绝自己了

诸葛青倒也不扭捏主动道:“最近也不知是我倒霉还是走运,一个一个都跟说好了一样排着队来抽我们武侯派的脸……”


“刚刚还觉得特别不理解,诸葛青简直脑袋有病,哪里危险就往哪里凑。现在倒是觉得这碧游村他是非走一趟不可了”


“人家都打到眼前了,怎么可能不应啊!”


“那也不能以身犯险吧!谁知道马仙洪是好是坏”


诸葛青斜昵了王也一眼


王也心虚地看向半空


马仙洪:“诸葛老弟倒也不必妄自菲薄,你的术式能力我还是心服口服的,我们碧游村急需术士,不知诸葛老弟有没有兴趣啊”


诸葛青眉头一跳,这吕爷王爷可看着呢!你让我说什么!控制!控制!诸葛青千万别跟那位爷对上眼!


“我这能被顺手除掉的小人物就不去献丑了……”诸葛青故作憋气道,心里却在暗自祈祷吕爷他们放过自己


马仙洪:“诸葛老弟你这……唉!”

——————

1.感谢@叶殊渝 @鹤 @吃货一枚 @ZRT @我是提纳里的狗 @天海渡舟 @喵 @陈佩悦 @伊月 @甜甜的酥糖 @词抒笙歌 @宜 @T^T.com @im琪琪 @紫榕起微澜 @前尘皆忘 @bsumdgri @onlyyou @凉城晚月 @徐家的凌 @无名氏 @新晋居民_2225832 @熙皖 @晓空·夜雨 @我要开始闹了 @新晋居民_5006047 @新晋居民_3154245 @我真的叫张彪 @上条当麻 @天舞丶夜雨 @ξ( ✿>◡❛) @汪森(永辉语c团) @lris 的糖果(鞠躬)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

3.过去一年感谢大家的支持,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4.过年这几天太忙了,实在没有时间写,你们知道我的我向来没有存稿(敲!你在骄傲什么)赶上今天回单位值班儿,才有比较安静的大段时间给写完了。比心(* ̄3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160)

热度(5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