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天幕(103)

一人之下观影体 罗天大醮众人观影同人视频《非异客》③

————

【人不渡  甲申现迷雾

来路 去路 归处 无处 

生老病死苦难得糊涂】

张怀义孤身远去的背影

各大高手的尸体倒在地上,死状惨烈,张怀义虚弱的靠坐在树边

冯宝宝靠近他,很明显能看到张怀义把什么东西传给了冯宝宝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连向来面不改色的冯宝宝都留下了滴滴冷汗


看着爷爷一步步远去,树阴一点点遮蔽爷爷略微佝偻的身影,张楚岚感觉心脏仿佛漏跳了一拍,一种莫名的恐慌瞬间袭来


“爷爷”他不禁呢喃出声


“张怀义果然是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这帮三十六贼活该被围剿!”看到那些高功的遗体有人义愤填膺道


“那一定是炁体源流!!”那如豹根本没有精力去注意那些死人,张怀义传功给冯宝宝的画面让他的呼吸一下子急促起来


那如虎抬手握住他的肩膀,用着沉稳的语气道:“别冲动,要从长计议”


那如豹缓缓吐出一口长气,稍微冷静下来


“冯宝宝!把张怀义传给你的东西交出来!”一个全性叫嚣着


王蔼吕慈那如虎风正豪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冯宝宝


张楚岚和徐家两兄弟已经是冷汗连连


额头上的汗珠滴了下来,糊住了眼睛,楚岚却连抬一抬手的力气都没有,汗水蜇得眼睛一阵刺痛,却不敢眨眼


怎么办?


怎么才能让宝儿姐安全离开?


反观冯宝宝好似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瞪大眼睛道:“完咯,被发现,得跑路了。”


看着一脸寻常样的宝儿姐,张楚岚突然没有那么慌了,仔细一想自己当初使出明神灵都被按下不发,这不过是把大家都心知肚明的秘密公然放出来罢了,对他们现在的处境没有什么太大影响。


果然牵扯到宝儿姐就没有办法冷静思考了……


“别怕,这才刚开始会有别的吸引他们的”


看张楚岚恢复冷静,王蔼啧了一声,果然没那么容易唬住这小子


风正豪面带笑意,就知道不会让我失望的


【龙虎正一人 偏叫我为情所困

道为身念做魂 

浮生一梦 怎料缘浅情深】

张灵玉鞠躬敬香,眉宇间透出一种超脱世俗的气质

正气凌然的回望着正眉目含情殷切注视着他的夏禾

面无表情站立山顶,周身如雪山般纯白不可侵犯

红着眼放出黑色的掌心雷


夏禾起初眉头微蹙,迄今为止上了天幕就等于说麻烦来了。但看着天幕中一个个姿态不一的鲜活的张灵玉,不禁露出了欣赏和自豪的神色


那就是她一直爱着的少年,明明自小对严苛的清规戒律奉为真理一一遵循,可却会在自己和一生坚持中摇摆不定,让我怎么舍得放手


夏禾轻轻叹气,眼中却满是坚定


缘分浅不浅可不是别人来决定的


“不管怎么看灵玉真人都好帅啊,像雪山顶那不可侵犯的寒冰”


“只能说造化弄人吧,如果不遇见夏禾那就能一直纯白下去了”


“白有什么好玩的,就应该像他的功法一样粘稠又危险才对”


“呸,跟个妖女纠纠缠缠,真给天师府丢人!”壮汉啐了一声,不屑道


“话说张灵玉呢?怎么没在那群天师府弟子里看到他”


“他跟妖女勾结都实锤了,肯定是躲起来没脸见人了”


“你懂什么?人家是跨越一切的真爱,跟你们这些只会打打杀杀的臭屌丝可不一样”一多情少年插嘴道


“说起来昨晚我看到张灵玉和……算了,我一个全性跟你们这帮正派中人说什么?”一个眯着眼睛的全性故意只说一半吊着他们的胃口


众人又是好奇又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主动询问,全都眼巴巴的看着那个全性,脸都憋红了


终于壮汉忍不住了,“要说便说,吞吞吐吐个鸟!”


那个全性看他们真急了才将昨夜张灵玉护送夏禾和沈冲下山的过程讲了出来


类似的对话在各个角落上演,连张楚岚他们都听说了


张楚岚顿时两眼放光


“宝儿姐,帮我找下小师叔。我有预感他不会这么轻易下山的”


冯宝宝:“好嘞”


陆瑾:“那么好的徒弟,真说赶就赶了?”


老天师摆摆手:“心都不在龙虎山上了,强留不得”


江湖小栈掌柜牧由不愿放弃这收集情报的好机会也来了,此时感慨道:“桃花劫啊……”


田老在心里默道:不是劫,这恰恰是灵玉的机会

——————

1.感谢@ZRT @忘川 @新晋居民_0174698 @榆黎 @豆腐二哈 @小玖 @im琪琪 @tom @罗衣 @妮妮 @马达加斯加的鹅 @晓空·夜雨 @尸佛 @. @gym @暮凌雪 @千草 @零灵 @魚魚 @娓娓 @() @流沙 @千尘 @御世制人录 的糖果(鞠躬)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

3.彩蛋内容为一人之下 张怀义张之维对决⑦要结束啦

4.我发现我的更新时间不取决于我今天之前提前写了多少,而只是取决于deadline在哪里,不拖延就能死星人说的就是我了。我真的非常需要把签名改一下,改成每周日0点之前更新(⋟﹏⋞)

评论(179)

热度(6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