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天幕(102)

1.一人之下观影体 观影同人视频《非异客》②

2.现实时间线:罗天大醮王也和张楚岚比赛后

————

一只肥猫从冯宝宝头上跳下尾巴清摆,把桌上的酒瓶全都扫倒


“宝儿姐好可爱啊”


“眼睛好大,好清澈,就喜欢她这种不把我放在眼里的感觉”


“死抖M”


贾正亮:“那一桌不会是绑匪四人组吃的吧”


风星潼纠正道:“什么绑匪四人组,那叫‘宝儿姐和她没用的三个男人’”


从楼顶摔下来的张楚岚眼泪都吓出来了


“噗”场上响起一阵善意的哄笑声


张楚岚大喊不公,“你们出场都那么帅,只有我一个人出糗!”


闻言原本憋住的大家,笑得更厉害了


冯宝宝撑着脸坐在台阶上,抬头看见张楚岚的笑脸

冯宝宝把手搭在张楚岚伸出的手上


花儿捧脸:“看见宝宝跟碧莲在一起莫名有种安心是怎么回事”


二狗:“原本看见冯宝宝一个人觉得怪孤单的,碧莲一出现瞬间有种家的感觉。”


【炁生 养天地英雄

肺腑之内化神通 

异人千面技无穷】

虚空中张楚岚凝炁聚丹

冯宝宝看着手里闪着冷光的冈本零点零一,踏步跃出陪张楚岚过招,招式百变身形莫测


陆瑾:“这歌的格局还挺大,之前还只是说那几个孩子,现在要把整个异人界都带上了”


王蔼:“又是张楚岚?”


风正豪:“楚岚是纷争的起始。之前天幕放那些片段,表面上是偏爱他,但其实恰恰说明之后的纷争就算不是他引起的,也一定或多或少牵扯其中”


萧霄:“炁体源流出,天下乱”


藏龙:“你忘了,他体内的其实是无根生的神明灵”


白式雪插嘴道:“我还是觉得那应该是炁体源流,谁也不知道炁体源流到底是什么招式,要是就是那样呢”


藏龙直接开始舌战群雄模式:“大哥,你猜它为什么叫炁体源流?还不是因为它跟神明灵不一样!不然张怀义直接说自己练成神明灵不是更好,那可是真正的恶名远扬神鬼莫侵”


希:“屁!不说还能挣扎挣扎,说了那就钉死了邪魔外道的牌子了”


云:“说得像他现在不是似的”


众人:“……”


“说得真好,天下异人招式千奇百样,虽然这些年与无数高手切磋,却还有那么多未曾领教”丁嶋安感叹道


夏禾欲言又止,顿了两秒委婉道:“他们是凭自主意愿的吗?”


丁嶋安轻笑:“他们本意自然不是要与我切磋,只是想除魔卫道除了我这个大魔头罢了”


“啊……”夏禾,沈冲,高宁等一众看着说到这还隐隐有些欣喜的丁嶋安,表示不理解但尊重


【独我 只想苟活一生

不问尘世纷与争 隐姓埋名藏本性】

张楚岚握紧拳头,隐忍皱眉


陆玲珑:“此时还在隐藏自己的碧莲遇到了一个改变他一生的女人,嘻嘻嘻”


夏禾:“小可怜~”


王也:“谁不是庸庸碌碌来人间走个过场呢”


诸葛青咬牙道:“这话谁都可以说,但老王你说不合适吧”


“呀!你在说什么呢?小道属实听不明白”王也瞪大眼睛做作道


“哈”诸葛青从喉咙里吐出了一声悲愤的冷笑


老天师心道:你和你爷爷一样都想隐藏自己,但是内心却又无法沉寂


田老暗道:乖孙,田师爷以后绝不会让你再受委屈了


【天下自与我无用 所思唯有一条命

所念皆为世间情 但求他人怜我无争

且再绕我暂安宁 却未曾想世人疯】

张楚岚跪在老天师面前低头说着什么

黑暗中不断奔跑只想快点找到宝儿姐

就算被扇了一巴掌第一反应却还是安慰她


田老冷着脸“是啊,没想到有些人连畜生都不如,打着小孩子的主意”


老天师:“人心不足蛇吞象”


王蔼脸上依然笑呵呵着道:“古往今来所成大事者必有常人无法理解的眼界”说到最后眼中闪过的那丝冷意才能让人发觉他并不是一个普通的老人


吕慈冷笑道:“未来是靠争的,而不是靠别人的施舍求来的”


苑陶嘲讽一笑,“这世界可从来不是什么桃花源,是吃人的恶人谷”


小白:“听这段好心酸啊”


诸葛青摸了摸小白的头,没有过多安慰


长辈们放心不下族里连夜回去了,诸葛萌他们也去保护老王的家人了


想起老爸昨晚状似不经意的那句‘未来是你的了’诸葛青面色凝重,这句话既可以指讲述未来的天幕,也可以指诸葛家……


诸葛青猛摇头,赶紧拍了拍自己的脸,想什么呢!老爹大姨他们都还年轻怎么想也轮不到我头上。住脑住脑,还是专心看视频吧


小白担心的看着哥哥,对王也道:“怎么办啊王道长,我哥哥好像又犯病了”


诸葛青额角暴出十字,不断深呼吸压抑自己想要手刃亲弟弟的冲动


——————

1.感谢@ZRT @榆黎 @暮凌雪 @妮妮 @鹤(开学暂退) @新晋居民_0174698 @君清 @愚者先生的敲钟天使 @张大仙的老公 @豆腐二哈 @宜 @im琪琪 @荼 @红屋 @加油不坑 @onlyyou @马达加斯加的鹅 @月影 @风歧靖 @流水浅墨 @晓空·夜雨 @. @gym @千草 @也念 @凌晨一点的猫 @Candy @上条当麻 @娓娓 @忘忧º @胖蚊子 @流沙 @梓 的糖果(鞠躬)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

3.彩蛋内容为一人之下 张怀义老天师对决⑥


评论(213)

热度(85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