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天幕(104)

一人之下观影体 罗天大醮众人观影同人视频《非异客》④ 小师叔特别篇

彩蛋内容为一人之下 张怀义张之维对决 终

————

【叹离分 堕红尘妄生悔恨

心意了 本混沌 莫追问

贪嗔痴念 无需再忍】

张灵玉被张楚岚逼得后退

水脏雷的阴影遮蔽面孔


“黑泥里的灵玉真人看上去更引人犯罪了”


“我就说张灵玉伪君子和那个妖女肯定只是玩玩而已,歌词都说他后悔了”


“才没有!凭灵玉真人这么高洁的内心只可能怪自己,绝不可能是你想的那种后悔。而且最后他都说无需再忍了,不就是说他承认自己喜欢夏禾了嘛!”


“叹离分懂什么意思嘛!是不想跟爱人分开!!!”

 

王也感叹道:“老张认真起来还挺厉害的。”


诸葛青带着一双笑眼道:“那你说他和灵玉真人认真打起来谁厉害?”


在看到王也半夜找老天师的那段之后,有心人都会考虑到,为了让张楚岚夺得这次冠军,老天师连诸葛青这个武侯后人都准备冒险算计,决赛场上会不会也是他动了什么手脚才有的那个结果?


但这种话心里知道就好了,放在明面上谈就有些不给老前辈面子了。诸葛青没有直接说穿,可又实在心痒,只能暗地里和好兄弟说说了


王也可不上套,装傻道:“老青你失忆了?虽然说以后怎么样不知道,但这次罗天大醮的冠军不是老张吗?”


诸葛青有些意外,没想到那段对话在众人面前都放出来了,王也还准备一装到底。


诸葛青拱了拱手,“服了服了,不愧是为了老天师才下山的迷弟,我服了。”


王也一脸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夏禾满含情意的笑着,虽然不知道歌词是不是你真正的心声,但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老天师不动声色地微微点了点头


不要压抑自己的欲望!欲望是人类天生就有的,是生存所必须的。过度的欲望会伤害身体和心灵,但一味的无视反而会滋生祸根


不需要再忍受!不需要再隐藏!你就是你!无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它就是现在的你!接受现在的自己!


田晋中看着嘴上说着不在乎,但看的比谁都认真的师兄,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徒弟都是债啊!


从三言两语骗来老陆的通天箓,到设计种种巧合逼灵玉正视自己,这一通七扭八歪生怕灵玉看穿你的苦心啊


不过想起师兄当初也被师傅赶下山过,又莫名的有些好笑。


【论功过 不过是妒心作恶

愿有朝能勘破

云烟过往 向来是我执着】

张灵玉眼眸微敛,荷花朵朵飘扬身边

擦了把嘴边吐出的血

眼神透过天幕定定的望向众人


“灵玉真人眼睛好美!”


“他眼睛里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放进心里”


“原来高高在上,现在终于落入凡尘了。原来的眼神不含丝毫的欲望,就像是在神座上的天神。现在感觉更帅了,有木有!”


“你去写玛丽苏小作文吧,哪有那么夸张”


王也:“瞬间更接地气了”


诸葛青补充了他的未尽之言,“但也更坚定了。”


“过去心无他物,但隐隐透着迷茫。现在虽然眼神中多了一些杂质,可却更加的凝练”


王蔼摸了摸胡子:“这代小年轻都欠锤炼啊”不过一个女人,整得这么麻烦,太娇气了,还是我孙子省心


看着天幕中那一瞬而过的柔和眼神,夏禾伸出手想要抚上他的脸给他安慰,摸到一手空气后喃喃着:“他心得太柔软了,这样很容易被别人欺负……”


沈冲呲着牙摸了把自己昨晚被他‘脚滑’的后腰不是很同意


【索性错 有谁能一生无惑

前路远 道宽阔 未蹉跎

又何须向来路问因果】

坚定的从荷花池中间走过

飞天的荷花映衬的他更加光彩照人

层层荷叶后是一朵荷花摇曳


隐藏在人群中的张灵玉狠狠的擦掉积蓄在眼眶中的泪水:“师傅,对不起,我好像知道您昨晚为什么这么生气了,我错了……”


“索性错……”


在最初被师父赶下山的时候,心里是一万个委屈,但是现在好像明白了什么。师傅,徒儿会老老实实在山下修心,正视自己的欲望。


此时张灵玉还不知道他已经被别人盯上了。


张楚岚捧着脸夸张的为小师叔打call,叫着“小师叔好帅!”


徐三:“你又耍什么疯?”


张楚岚继续捧着脸满脸憧憬,“我现在看小师叔,真的是越看越满意,怎么看怎么好。”


“说得太对了,就索性错一回嘛,未来的路那么宽广,何必窝在一个小小的龙虎山呢!”


“公司需要你!这天下需要你!你的小师侄更需要你!”


张楚岚伸出手,仿佛在表演歌剧般用着蹩脚咏叹调说道。


吕良:“啊哦~说漏嘴了。你就想把他骗到公司做你的私人保镖吧。”


张楚岚竖着眉毛两手掐腰做出一副泼妇吵架的样子反驳道:“我那是为了我自己吗?我是为了给小师叔一个温暖的港湾,一个可以吃饱穿暖的落脚点,一个能回去看他心爱的师傅的借口。”


“我为了帮助他不惜委屈我自己,我容易吗我?”


吕良:“你委屈什么了?”


张楚岚:“有这么厉害的打手之后很多不敢去的地方,也能冒险去闯一闯了,哎呀,对我的小命来说太不安全。”


冯宝宝赞同道:“那样确实太危险了。”


吕良呸了一声,“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


还不忘对冯宝宝道:“冯宝宝你少听他胡扯!”


冯宝宝也有她的一番道理,“你说有了张灵玉之后,张楚岚定行动计划是不是会相应的做出调整”


吕良有些不懂她想说什么,但还是点点头。“多了一个人,那定计划肯定会调啊。”


“那是不是会比原来的计划更加的冒险!”


吕良:“是!但计划不都是他定的吗?”


冯宝宝压根儿没管他在说什么,理所当然接着道:“那不就是张灵玉来了,张楚岚更危险嘛。”


吕良瞪大眼睛,你这个推理中间是不是省了好多步?


本来以为是你被他带跑偏了,现在看来你俩是一丘之貉!


最后也只能恨恨道:“我跟你俩没话说,我再说话,我就是狗!”


风正豪对一双儿女的未来满含期望,此时也没有放过这次极好的教育机会,正把张灵玉所处的困境一点点掰碎了解释给他们听,“有一部电影里面有句台词说得很好‘习武之人有三重境界,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便是要诚实面对自己的极限和狭隘,诚实面对自己的七情六欲,诚实地和自己对话。而张灵玉恰恰不行……”


——————

1.感谢@ZRT @暮凌雪 @榆黎 @流沙 @豆腐二哈 @君清 @愚者先生的敲钟天使 @im琪琪 @tom @加油不坑 @徐家的凌 @晓空·夜雨 @尸佛 @. @gym @桐 @也念 @零灵 @天舞丶夜雨 @娓娓 @魚魚 @红豆…… 的糖果(鞠躬)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

3.今天是个大肥章哦~举手求表扬

评论(165)

热度(77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