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天幕(95)

1.一人之下观影体剧情为漫画内容

2.现实时间线:罗天大醮王也和张楚岚比赛后

3.观影时间线:临时工与陈朵初对线

4.前情提要:碧游村和气大哥 炁澡

————

肖自在在打斗中还不忘留意其他临时工,心道:老孟这样的水平……我应该轻易就能弄死吧……有意思的是那个性格,这么典型的外胚型还真是没见过……这种型的还真没杀过……还有球儿这类的也没试过……下次让老窦给我找几个这类型的猎物好了……


张楚岚和老孟流下来几滴冷汗


张楚岚:[肖哥,您搁那点菜呢?]


肖自在不自在的轻咳一声,强装镇定打道:[没有]


王震球仰天大笑,搂住旁边不认识的一个人的肩膀,把脸凑过去道:“哈哈哈我这些同事真是太有意思了”


那人嫌弃的把王震球推开,坐的离他远了些


王震球丝毫不在意还在笑个不停


场下其他观众可没有那么淡定“啊啊啊我就说他是个变态吧,出任务呢!就在琢磨这怎么把队友给杀了!!”


“我去!这是人设不倒啊!哪都通怎么有这么可怕的人物”


“你们还记得他之前自我介绍说是哪个区的临时工了吗?那个区的可得夹起尾巴做人啊”


“哎哟放心吧,就你那个小小武力值根本不用这大神出马,再说了就算你跟他任务扯上关系,说是误杀再一查你的实力他都得担责”


“你什么意思!说我弱!”


“夸你安全”


冯宝宝:“好像有点危险,不过……”上下打量了张楚岚一眼,“你没什么特点,他应该对你不感兴趣,挺安全的”


张楚岚捂住被伤害的小小心灵,“我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难过……”


老窦感受到周围人看过来的目光,尬笑连连,低声道:“我回去就给你找外胚型,行了吧!”


肖自在顿了一下,在欲望和良心上徘徊了一下,盯着老窦头顶那两根毛,还是道:“还有唯恐天下不乱的那种……”


老窦盯着肖自在看了两秒,还是含泪点了点头


张楚岚以雷法扰乱陈朵的视线,为宝儿姐创造机会,就在冯宝宝要下手时,一道金色的光线捆住陈朵将她救走,一白发男子操控光线直接把陈朵拉到桥上。

白发男说:“给你的是低端货,毕竟我还没有教主的程度,没法那么快做出你的专属法宝……”


‘教主’?众人的目光一起转向马仙洪


这回马仙洪可是真不冤枉了,陈朵他不认识,仇让——他手下十二上根器之一他能不认识吗?莫非陈朵的事真与他有关?不过我去劫那个金凤婆婆干嘛呀,马仙洪心里有一万个疑问


夏柳青满怀敌意的看了马仙洪一眼,已经把他当成潜在敌人了


雷法的应用不落俗套,可以想到利用它光的特性,说明已经非常熟悉雷法了,不错……老天师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个如意!”冯宝宝一下子把眼睛瞪得更大了,好像很感兴趣


白毛男的话还没说完冯宝宝就攻了上去,和之前感应不出宝儿姐恶意的自动型护身法宝不同,白毛男伸出带着翡翠扳指的手,一层护体金光出现,挡住了冯宝宝的攻击。白毛男又舞起鎏金如意,宝宝被瞬间击飞,额头出血


冯宝宝眼神中露出了兴奋的神色,“那个如意好凶啊!我也想要一个!”


徐三神色无奈,“等出去后我去黑市找找有没有类似的,不过那个如意应该是那个炼器师自己炼的专属法宝,不大可能有一样的”


冯宝宝疑惑的看着徐三,“费那个劲儿干嘛,不是有现成的吗?”


“啊?”徐三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啊!”徐三瞪大眼睛,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冯宝宝点点头,肯定他的想法,“把他的拿过来不就好了!”


王也赞叹道:“能把冯宝宝打退,那个法宝确实有两下子”


“进可攻,退可守。这两个法宝很适合这个男人”诸葛青也肯定道


苑陶满眼审视的看着这两个法宝,半是嫌弃半是厌恶的砸了下嘴,“啧,天才”


沈冲笑呵呵着拆台:“您是因为他没拜您吧……”


苑陶冷哼,闭目养神,不与他争辩,不过也或许是被戳到痛处了


——————

1.感谢@榆黎 @紫冰 @Ziyue.HY(之前是师傅,太久没更新了大家怕不记得我辽) @小王的皮草 @鱼儿思念 @飘浮 @豆腐二哈 @妮妮 @她三婶 @风敲竹 @雨中慢步 @白白的 @amy @静守时光,以待流年 @莲果 @安菲尔德 @矢忘三途 @我真的叫张彪 @清暮 @缡络 @辐焱 @汪森(永辉语c团) @十言九妄 的糖果(鞠躬) 我会继续努力的!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

3.彩蛋内容为一人之下 王也夜会老天师

评论(240)

热度(8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