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天幕(96)

1.一人之下观影体剧情为漫画内容

2.现实时间线:罗天大醮王也和张楚岚比赛后

3.观影时间线:黑管儿破法宝 宝宝如意初结缘

4.前情提要:临时工与陈朵初对线

——————

“小丫头还真禁揍!居然没被拍扁!这鎏金如意的攻击变化莫测……而我的翡翠扳指可以抵御任何攻击,防护力也和那些低级货有……”卖弄的话还没说完白毛男的护身罩就被打出一个洞,紧接着又是一击,白毛男的护身罩应声而碎。这强大的两击竟是黑管儿从百米外的楼顶上射出的


“噗,说好的可以抵御任何攻击呢?”


“这打脸不要打得太快”


好像是因为感受到了之前马仙洪的怨念,这次天幕传送人低调多了,就连传送地周围的人都没有察觉旁边多出来一个人


刚被传送过来的仇让还没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看到了自己被狠狠打脸的一幕,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不可能!”翡翠扳指可是自己在修炼了教主的神机百炼之后,耗尽心血炼成的绝世法宝,连钟小龙的弹指神通都打不破,怎么可能两击就给打碎!


仇让出声后马仙洪才发现自己旁边的人突然换了。


马仙洪本来就被多方关注,仇让这一嗓子成功引起了全场的注意


“这小子啥时候过来的啊!”这是原来坐在马仙洪旁边此时吓了一跳的


“没有金光?”这是察觉出变化的张楚岚


“喂喂,打脸爽不爽啊,不是说可以抵御任何攻击嘛”这是幸灾乐祸的吕良


自古就不乏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大家秉持着我装逼可以但看着别人装我就难受的心态,一起在吕良这张利嘴的带领下,你一言我一语的挤兑起仇让来


仇让被激得想要暴起打人,让那些开口挑衅的人尝尝自己鎏金如意厉害,却被座椅困住根本蹦不起来,脸都因为使劲胀得通红


马仙洪赶紧给青筋暴起的仇让解释现状,安抚他的情绪,连老天师都没法挣脱天幕的束缚,他再用力也是白费力气


所有人都无法离开座位,目的就只是让他们乖乖看电影?从没听说还有这种奇事的仇让稍稍冷静下来,终于有空关心教主的安危了


两人简单的对了一下情报就开始专心看天幕上的后续发展


张楚岚看到仇让那边没有新情报了,于是收回视线转到手机


张楚岚:[厉害啊,两下就把那个乌龟壳干碎了]


黑管儿:[只能射三发罢了]


张楚岚:[不在多而在精嘛]


肖自在:[怎么不说说你自己,出手比北京那时候还要利索。看起来也没隔多久,进步倒挺快。]


张楚岚:[嘿嘿,就我身边这情况,不进步也不行啊]


老孟:[确实,没见过比你还能找事的,哪有危险就去哪]


张楚岚:[老孟!我一直以为你是个好人来着!我怎么找事了!我一直老老实实本本分分……]


高二壮:[不摇碧莲]


王震球:[哈哈,听没听见,东北妹子都叫你不摇碧莲了]


张楚岚:[我冤枉啊]


陈朵:[确实挺不安分的]


张楚岚:[陈朵…连你也…]


其他人毫不客气的嘲笑道:[哈哈哈]


另一边刚刚还愤愤不平的苑陶突然一下子一副释然的样子,又变回了嘴角挂着一丝奸笑的表情


沈冲:“怎么突然不愤世嫉俗了?”


苑陶:“这些法宝不是一个小毛孩子能炼出来的,他一定从马仙洪那里学得了神机百炼。至于神机百炼到底教了什么,抢来看看就知道了。”


夏禾用一根手指搅动着发稍,略带挑衅道:“您也不用这么自信,您那个年纪炼不出来不代表别人也炼不出来呀”


苑陶勾起嘴角,粗粝的笑声从喉间传出,“夏禾啊,不就说了你那小情人儿两句嘛,你也不用针对我,我还不至于中你这么浅显的激将法。”


夏禾扭过头翻了个白眼,拿这种脸皮厚的都生茧子的滚刀肉确实没法子


就在张楚岚和冯宝宝准备冲上去抓人的时候,又是一击直直的射在他们眼前的地上,示意他们停步,两人便没有追出去。


王也感觉有些不对,“就为了抓一个陈朵,把所有临时工都派出去,是不是有些……太过于重视了?”


诸葛青:“确实感觉有些违和”


陈朵确实厉害,但也没有到非得六大区临时工合力来抓的程度,稍微敏锐一些的人都看出了不对劲


冯宝宝掰了掰手指,“真是三下!”


张楚岚捧道:“是啊!宝儿姐观察好细致!”


冯宝宝:“你的语气太怪咯,让我想揍你!”


张楚岚:“喂喂,说好得对我好一点呢?!”


冯宝宝冷静道:“所以我没动手”


张楚岚嘴角抽搐,“我谢谢你哈”


“不客气”冯宝宝回头继续看


仇让把如意插进了后腰,冯宝宝静静的看着


老三看着天幕前和天幕后露出两双同样眼神宝宝,眉头一跳。试图和她讲道理,“宝宝啊,你看你这刀用得不也很顺手嘛,这如意你拿了不一定有刀好用啊。俗话说得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冯宝宝默默的捂住耳朵,无声反抗


徐四抿嘴憋笑


——————

1.感谢@ZRT @a(ΦωΦ)a @宜 @im琪琪 @她三婶 @MZY @莲果 @柒染馨 @风敲竹 @赵慕青 @妮妮 @上条当麻 @风过无痕 @coc爱好者 @矢忘三途 @小阿鬼 @新晋居民_0932423 @梦中乐园 @兰 @清暮 @也念 @千草 的糖果(鞠躬)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

3.彩蛋内容为一人之下 王也老天师开打


评论(219)

热度(84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