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天幕(94)

1.一人之下观影体 剧情为漫画内容 

2.现实时间线:罗天大醮王也和张楚岚比赛后

3.观影时间线:碧游村 和气大哥 炁澡

4.前情提要:张楚岚试探高二壮


众人正偷笑‘东北的’嘴里和气的大哥,张楚岚继续默默在心中分析‘东北的’的行动


场下众人看到这“和气的大哥”俱是一愣,错愕的彼此对视。


喂喂喂,是我对“和气”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嘛?是词典改革把它和“凶狠”改成近义词,但我不知道吗?


怎么看肖自在和“和气”两个字都不沾着啊


直到看到天幕上临时工们也都一脸意外,众人才忍俊不禁的笑起来


看到张楚岚的分析,高二壮忍住不开始念叨起来


高二壮:[虽然本来也没想瞒你们,但你是不是有点太敏锐了,这才多久都快把我底牌扒出来了]


高二壮:[我承认第一次和同事合作我有点太兴奋了……但漏洞应该没那么明显吧(˃ ⌑ ˂ഃ )]


王震球:[二壮妹子~真没必要纠结,是碧莲这白痴太傻逼了]


张楚岚:[你刚刚那一句话骂了我两遍……]


王震球:[嘿嘿]


肖自在也开始展现自己和气大哥的形象魅力


肖自在:[别介意,演技很好,我们都没看出来。]


陈朵略显拘谨却还是努力应和打道:[嗯!]


黑管儿:[你的能力很厉害,没有你的话我们不会这么快找到陈朵,以后出任务还得多仰仗你啦]


老孟:[对……很厉害。我也很期待以后能一起合作出任务……]


高二壮:[啊啊啊,大家都好好啊!\(≧▽≦)/被大家鼓励之后我现在活力满满!爱你们~]


几人向陈朵藏身之地逼近时,老孟第一个察觉虫子有问题


“这个老孟很敏锐嘛”窦乐边说边瞥向肖自在。用眼神问道:你真的想要外胚型的?不再考虑考虑了?


肖自在没看懂窦乐眼神的意思,只以为他是在问自己的看法,于是点了点头,表示他确实很敏锐。


在窦乐眼中肖自在的意思是:对,就是这种外胚型,不给我弄个差不多的,我就去杀老孟


窦乐苦大仇深的叹了口气,心想:就算今天晚上把头发都掉光也得找一个性格自闭但又有严重社会危害性的异人。华风,为了你家老孟的安全,我可拼了。


看着旁边的窦乐好像突然下定了什么很大的决心,肖自在也没有在意,反正我就在这儿坐着什么也没干,怎么着也不可能跟我有关


第二波飞来了大批带着蛊毒的蚊子,肖自在和王震球准备运炁硬抗,老孟眼神一凝好像要出招的时候,冯宝宝放出无数炁团将空中的蚊子轰掉却不伤人。老孟刚感慨冯宝宝对炁力道的掌握,冯宝宝就嫌麻烦直接使出“中出—— 一发入魂”给三人洗了个“炁澡”。三人在炁中凌乱,身形狼狈


张楚岚:“老孟这是要放大招了啊,宝儿姐这出手出早了”


徐四也道:“那几个人里我最想知道的就是这西北的实力了”


冯宝宝:“急啥子,早晚得出手”


徐三:“宝宝说得对,不差这一会儿”


吕良皱眉,“这个老孟老给我一种这个人好废但是又好像有点本事的感觉”


沈冲:“本来觉得是不是扮猪吃老虎,但又觉得他本来性格就是这样,也从来没向其他临时工们掩饰他有能力这件事”


几番讨论下众人最后一致认定临时工都是怪人


王也:“宝姑娘这炁可真多啊”


诸葛青摸了摸下巴,眯着眼睛兴趣盎然道:“是啊,也不知道在炁里洗澡是什么感觉”


王也挑了下眉,“你可以亲自试试,这种小事宝姑娘不会拒绝你的”


本来还饶有兴致的诸葛青看到三人狼狈的身影,捋了下自己整齐的发型,仿佛看到什么洪水猛兽般连连摇头“还是算了吧”


听到“中出”一词一些秒懂帝已经开始窃笑出声了


徐三狠狠横了徐四一眼


徐四一点没有感到羞耻,反而昂着头骄傲的大笑起来


这么明显的一个词,再加上之前冯宝宝使过得几个阿威十八式的招式名,其他人还有什么不明白


有些和徐四比较熟的人无奈摇头


还有些不了解徐四,又看了天幕知道冯宝宝的情况,用看变态一样的眼神看向徐四


制止冯宝宝后,老孟凝聚出一团液状炁团,蚊子都不由自主的向那团液体飞去,趁着蚊子聚集到一起,王震球化炁为火将他们一口气都给烧了


“好!”看到王震球使了自家的功夫干掉蛊虫小火神立刻挥拳叫好


略带自得道:“有我两三成的本事了”


看着骄傲的小火神诸葛青有些好奇:“莫非是洪兄将这手段教给他的?”


小火神惊恐的瞪着眼睛,“我要是把我门的手段教给一个外人,师父非得把我扒皮烤了,你别乱说!”


“那你那么激动干什么?”


小火神有些莫名其妙,“他用了火我激动一下还不成?”


诸葛青嘴角微抽,憋了一句“……当然可以”


有懂行的此时却更加惊叹于老孟的本事,蛊师之所以被大家忌惮就是因为他们手中的蛊除了杀死它们没有其他解决的办法,更别说那些蚊子可是‘蛊身圣童’操纵下的。可是老孟却能让蚊子不受控,这修的到底是什么功法?


——————

1.感谢@ZRT @忘川 @紫冰 @豆腐二哈 @im琪琪 @林凝玉 @风敲竹 @柒染馨 @赵慕青 @青海终人 @妮妮 @甘雨世界第一可爱!!! @娓娓 @晞 的糖果(鞠躬)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

3.彩蛋内容为一人之下第二季观影


周末出去玩了,本来想熬夜写完再睡,实在没抗住(⋟﹏⋞)今天在领导眼皮底下凭借我高超的伪装技术用Excel表写完的 嘻嘻

评论(229)

热度(94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