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天幕(93)

1.一人之下观影体 剧情为漫画内容 

2.现实时间线:罗天大醮王也和张楚岚比赛后

3.观影时间线:碧游村 张楚岚试探高二壮

4.前情提要:夏柳青求王震球救金凤

——

就在肖自在犹豫之际,手机突然收到了东北的消息称她已经找到陈朵了,并报出了陈朵一行的人数和所在地


之前东北的临时工存在感一直不高,只发过几条消息,既没有黑管儿的人脉,也没有肖自在和球儿的武力,更是没有真身出场过,大家差点把她给忘了


没想到这一来就搞了个大事儿,把陈朵的踪迹给找着了


“这就找着陈朵了?老孟为陈朵求情的时候她不还在吗?什么时候去找的”


“刚刚有个细节不知道你们注意了没有,那个有杀瘾的问大家怎么处理夏柳青,东北这个妹子没回话,是不是那个时候去的”


“额滴神啊!这才多一会儿,可怕”


“没想到哪都通藏了这么个神器”


王也捅了一下诸葛青,“怎么看?”


诸葛青摸摸下巴,“要不就是她轻功身法速度一流,追踪法门独特,才会隔着那么远的距离追上去还不被陈朵察觉。要不……还记得宝儿姐怎么抓那些小贼的嘛,现代社会……这是个黑客高手啊”


王也附和道:“我也觉得后一种的可能性比较大”


邓有财瞪大眼,“我就说我那些兄弟犯了事儿怎么一下子就被抓到了,敢情高家有这位大姐啊”


邓有财无奈摇头,“得,下次再犯事儿了还是主动去‘哪都通’听训交钱吧,在这大姐面前那不都白玩儿嘛”


邓有福:“哪都通还真是卧虎藏龙”


高二壮提到她查出了其中一个人的身份,竟然只是个普通人


“普通人?”夏柳青眉头一扬


“全性名宿被普通人打败了?”其他人也是十分怀疑,不可置信


荣山试探性的说道:“不会是个张楚岚第二吧”


陆老都想翻白眼了,生生忍住,“你以为像张楚岚一样隐瞒自己异人的身份很容易?”


老天师摇摇头解释说:“公司能得出这个结论说明他背景确实没有任何可疑的地方,那需要极高的自制力、信念感、忍耐性才能够实现的,就连楚岚这十几年也压抑的十分痛苦。”


田老接着补充道:“不会再有第二个人能做到了,明明有力量去反抗现实,却不得不在最要强的年纪把面子踩在脚下,不会再有人了……”


天师府其他人都被田老的话触动,不说话了


张楚岚试探:“东北的,你现在回到我们身边了?”在得到肯定的回复后,又问冯宝宝有没有感觉到她在附近,没想到宝儿姐连相隔100米的华中的都能发现,却感觉不到东北的存在


黑管儿:[100米都能感知到我的存在,不错嘛]


冯宝宝:[抱拳.jpg 承让]


高二壮:[嘻嘻,张楚岚想找我在哪是吧∠( ᐛ 」∠)_]


张楚岚:[挠头.gif 我这是有眼不识泰山,早知道壮姐这么神通广大,我肯定老老实实闭嘴听从壮姐吩咐]


高二壮:[不找了?]


张楚岚:[我这找八百年都找不着您啊]


高二壮:[行吧,放过你。跪安吧]


张楚岚:[嗻——]


王震球:[东北妹子就这么容易放过他了,你也太善良了]


张楚岚:[混球儿你少挑事儿!看热闹不嫌事大!]


高二壮:[嘿嘿(^v^) ]


高二壮:[不要费劲了,你找不到我的……我一直就在你身后啊]


藏龙搓搓胳膊冒出的鸡皮疙瘩,“妈呀不怪碧莲吓一跳,我这汗毛都竖起来了”说着就要给陆玲珑看他竖起的汗毛


被坐在后面的王二狗用手隔开,“有点男子气概!”


除了临时工的几位,不知内情大家都被高二壮的发言吓到了,虽然仔细想想知道她只是在吓唬张楚岚,但那一瞬间还真挺吓人的。


张楚岚凭着高二壮一时的语言漏洞步步紧逼,高二壮一改一开始悠然得意的样子开始有些无措,幸亏球儿及时解围


风星潼摇头叹息:“楚岚兄弟不是我说你,你有时候情商还没宝宝高”


冯宝宝眨眨眼,指着风星潼道:“他好像在骂我”


风星潼干笑着:“嘿嘿”


贾正亮皱眉:“她遮遮掩掩藏头露尾的还有理了?我觉得张楚岚做的没毛病,这种人我也没办法放心合作”


风莎燕照着贾正亮的头就是一巴掌,“人家碍你什么事了?任务不都有积极去做嘛,要说遮遮掩掩他和冯宝宝不也一直躲在后面吗?老老实实做事,少探究别人的私事!”


贾正亮摸着受了好几次伤的后脑勺,品了品觉得莎燕说的确实有道理,瘪瘪嘴低头称是


风星潼在旁边笑嘻嘻的看着


高二壮:[嗯?( `д´ )]


张楚岚:[跪地求饶.gif]


诸葛青摇摇头:“这个老张啊,怪不得没女朋友”


王也一脸问号,这不是正常的试探嘛?张楚岚早就想趁此机会探探其他临时工,怎么气氛就突然变了


诸葛青看着王也都要具现化的疑问,叹口气,“孺子不可教也”


王也额前爆出一个十字,“前面的我不管,我只知道你现在在占我便宜!”


——————

1.感谢@ZRT @妮妮 @吴山居小老板 @暮凌雪 @星空下,小丑不哭 @博肖 @豆腐二哈 @柠檬小可爱 @摩羯山君 @烟雾 @忘川 @X.C.C @暮霭沉天阔 @呀呀呀呀呀呀 @败落. @零灵 @染汐 的糖果(鞠躬)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

3.彩蛋内容为一人之下第二季观影

4.推推隔壁《一人之下观影九九八十一(完) 》昨天完结啦!被王并气到的可以去那边解解气。风会长知道服灵真相,终于不用受王家的鸟气了!众人一起嘲讽王家,傻逼王并吃枣药丸

评论(235)

热度(96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