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此间少年心(4)

番外篇内容与正文无关,众人之前未观影

时间线:临时工任务成功,马仙洪被救走

观影人员:全部


[执美色为刃逢场作戏

谁知是来去身不由己

心系个冥顽年少动心

便一生动情]

胡老爷子臣服在夏禾脚下

老天师在侧,却一心只看向张灵玉离开的背影,看不到往日的慵懒媚意却显露出平时深埋心底的不甘与倔强

轻抚张灵玉的脸,目光深情,低头投入他的怀抱

被掐住脖子也毫不反抗


"这能力也太逆天了吧,只需勾勾手指全天下的男人都能为她而战"


"不可能一点限制没有,我看真正的强者肯定不会被她迷惑的"


"他俩竟是两情相悦,我还以为灵玉真人只是夏禾那妖女其中一个猎物罢了"


"她和张灵玉是从小认识的?"


"灵玉真人的初恋!呜呜呜"


"要是有这么一个大美女对我死心塌地的,就算死也值啊"


"好甜!磕死我了!!"


"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陆玲珑:"身不由己…怎么感觉那么悲伤呢"


枳瑾花:"听的我都眼泪都快下来了"


张楚岚:"三哥为什么上面说夏禾是身不由己?"


徐三:"夏禾天生媚骨无法控制,男人只需看她一眼便会被她吸引。少时还好,但随着年纪的增长这种吸引力与日俱增


"那些被异能吸引在人前做出失态之举的男子,事后顾及面子一口咬定是夏禾勾引的他们,而这些男子的原来的爱人不去找抛弃她们的人却去找夏禾的麻烦。


"起初也有很多人站在夏禾这边认为是这些男人自制力太差,但当这些人的爱人、父兄甚至本人都被夏禾吸引后,支持她的人便越来越少。


"渐渐的,她的名声也越来越不好了。舆论一边倒的谴责她,苍蝇不叮无缝蛋,只有淫邪之人才会有这种先天异能,夏禾是天生的荡妇……比这些还要刺耳的都有。


"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你能想象原本你尊敬有加的长辈,德高望重的老前辈下一秒突然对你露出猥琐的笑容并欲行苟且之事吗?


"在重重压力下她选择了离开,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里


"等她再次出现,曾经那个会因为自己的天生异能而感到羞耻害怕的小女孩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以色惑人的全性刮骨刀"


张楚岚愤愤道:"可是天生异能也不是她的错吧!"


徐四:"比起承认自己犯错,人们更愿意把错误推给别人"


看着天幕中的夏禾想起了之前那段对话,老天师叹了口气


夏柳青嘿嘿地乐了,"疯丫头,你也会动心啊"


"反正他也被逐出龙虎山了,老头子我陪你去把他抓回来,绑在你身边侍奉你可好"


夏禾:"不麻烦夏老了~"


苑陶:"我就说平日里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出手的人,那天在龙虎山怎么就突然积极起来了,原来是为了私会情郎啊"


窦梅:"瞒的很辛苦吧,为什么不讲与我们听听呢"


高宁:"女施主见外了"


夏禾一副娇羞的样子好像被打趣的不好意思了,但是仔细看就会发现她眼中的暗藏的狠意


张灵玉有些不知所措,毕竟自己从未在这么多人面前被变相告白,可是嘴角却不由自主的上扬,压都压不住


而后涌现的便是惭愧,夏禾那双一望到底的眼眸中倒映的都是自己逃避的身影


自己对不起师父这么多年的栽培,对不起师兄的关心爱护,更对不起夏禾待自己的一片真心。自己白活了二十余年,不仅毫无建树,还践踏了那么多人的真情


张灵玉有些颓然的低下了头,一直在暗中注视他的夏禾一眼便发现了他的异状。


他应该是喜欢我的啊,可现在为什么是这样的表现,难道…和妖女相爱就让你这么为难吗?夏禾紧咬下唇,心也沉了下去


[雨过后 天西 云脚儿低 

风依依 追出 十八里地

回故里 究竟 东或者西

来了呀又去 随意]

一片花瓣随风飘落水面激起阵阵涟漪,原本盯着它的冯宝宝好像察觉到了别人的注视缓缓回头

一只不知被谁揍了一顿的熊猫妈妈紧紧的抱着熊猫宝宝冲着冯宝宝吼叫,但从她的动作中可以看出,她还是很害怕眼前这个女人的。冯宝宝背对着他们离开,消失在雾里

浑身是血的冯宝宝被徐翔抱入怀中

尽管刚刚被打,张楚岚还是耐心安抚冯宝宝


"好可爱的胖达啊"


"你们看那只熊猫是不是和别的动物打架了,怎么浑身是伤啊"


"冯宝宝受了好重的伤啊,她那么厉害,肯定是碰到高手了"


"碧莲脾气也太好了吧"


"总感觉碧莲和那个老爷子有种既视感,是因为他们对冯宝宝的态度吗"


现在风正豪基本可以确定冯宝宝的确有问题,几十年容貌不改,心智也有残缺。以前还能用一句少年不知事来掩盖,但知道她如今年岁已大,其中的问题一下便凸显出来了


马仙洪:"在碧游村的时候光顾着注意我那个好叔叔了,竟然没有发现冯宝宝身上的不对"


各路大佬都开始暗暗关注冯宝宝


张楚岚满脸惊恐,却还在努力欺骗自己:"宝…宝儿姐,那只熊猫不会是你打的吧"


冯宝宝理所当然道:"是,我想吃东西,她跟我抢,我就把她揍了一顿"


张楚岚:"啊?!宝儿姐!这件事可千万别跟别人讲,这胖子现在是保护动物,咱们打不得"


冯宝宝歪了歪头,"她打架弱得一匹,走着走着还能把娃给忘了,为什么要保护啊?"


张楚岚:"呃,就是因为弱才得保护啊,他们把自己作的都快灭绝了,这不保护不行啊"


冯宝宝右手握拳敲左掌,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啊!我知道了。就像我得保护弱得一匹的你一样"


转头一脸‘我可太机智了’的表情看向张楚岚


张楚岚能说什么呢?只能含泪赞同了


王也低声喃喃道:"长生不老,数十年容貌不改……可就算如此为何会引起那样的卦象呢?"


诸葛青:"这个描述…那宝姑娘以后不就成了唐僧了?不会也来个各路牛鬼蛇神现身,凑够九九八十一难吧"


王也:"呵,大差不差。一个是八奇技可能的传人,一个是身怀秘密长生不老的冯宝宝,真遭遇八十一难我也不奇怪"


徐三急道:"现在怎么办?"


张楚岚也觉得有些麻烦暂时想不出应对之法,只能道:"走一步看一步吧"

——————

1.感谢@Starling  @梦貘 @一白(看到我请叫我滚去画画版) @~~六元~~ 的糖果

感谢@鹅鹅鹅の  @半夏浮生 的两颗糖果

感谢@于终末盛开的花 的二十颗糖果

感谢@tttt 的二十二颗糖果

感谢@请叫我社会主义接班鱼𓆡 送的奶茶和糖果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v←。)♥


3.彩蛋内容为一人之下第一季观影



评论(186)

热度(162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