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诺

头像收集者,可能会为了头像挂件参加一些活动
主更天幕 每周一更 周末更新,我尽量在晚上八点前更新嗷~

【观影体】一人之下 此间少年心(3)

时间线:临时工任务完成马仙洪被救走

观影人员:全部


[五斗米随我善行,金光照幽明

雷法分两端化太极

寰宇中我最清明,只是懒得醒

避凶趋吉无为,最清净]

张楚岚、张灵玉、张之维、王也、诸葛青几人的身影一一闪现

阳五雷和阴五雷对峙

老天师满脸笑容双手比耶

眼底乌青的王也在地摊前席地而坐拿起一罐金鱼

宝儿姐的铁铲插在地上,一种莫名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我去,碧莲在里面都显得帅起来了"


"什么叫显得帅本来就很帅啊!他可是连灵玉真人都打败了"


"那次是灵玉真人身体不适正巧被他赶上了,如果再比一次他肯定输!"


"哪有那么多巧合!输不起就说输不起!"


"喂喂喂,还搁那灵玉真人呢!张灵玉勾结全性已经被天师府除名了,一个贼人也配用雷法?"


"你少在那里血口喷人,一定有误会"


"老天师也太可爱了吧"


"哈哈哈王道长这两眼乌,像被谁揍了一顿"


"我为王也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为敌!"


"王道长!我爱你!"


"那个铲子是怎么回事,我怎么看了它感觉浑身凉嗖嗖的"


王也很有心理阴影的打了个冷颤


老天师神情温柔,"阴五雷和阳五雷可不就是太极中的两仪嘛"


陆瑾:"太极生两仪,两仪同源又相对相异。不恰似他二人吗?"


在众人都热热闹闹的讨论天幕上的美颜暴击时,张楚岚表情突然严肃起来,"四哥,这句歌词是不是暗示师爷其实什么都知道"


"天师度那次只是怀疑,现在正好证明了我的怀疑"


徐四嘴里含着根烟却没有点燃,"但如果天师知道的那些事是因为天师度的话,比他刻意隐瞒还难搞"


张楚岚咂了下舌,感叹道:"知道的越多,越感觉我师爷深不可测"


诸葛青胳膊一搭:"王道长这是晚上去干什么坏事了?"


王也:"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市民嘿嘿"


王也没有正面回答诸葛青的问题,诸葛青也很有眼力劲儿的不再追问,只是默默把王也的奇怪之处记在心里,盘算着下次找个机会套一套


[五行多金,眸中两点星

千里神行,过命不交心

少年有情,少谙风情

故事厘不清,日月随我自在行]

风莎燕一手叉腰,下巴微抬,表情倨傲,眼神明亮

一瞬就闪到贾正亮身后,挥拳欲打

在被父亲教训心有不甘时,贾正亮毫不犹豫站出来声援,却被风莎燕勒住脖子带走

两人衣衫不整躺在床上

风莎燕伏身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并给他留了500块钱


"姐姐我可以!"


"我就喜欢这种骄傲帅气的大小姐,又辣又纯,太绝了!"


"姐姐来打死我吧!"


"不至于不至于"


"哇哦"众人惊叹,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嘛


张楚岚咽了咽口水,"这就是传说中的包养嘛,可恶!好羡慕…既抱的美人又有钱拿"


王震球突然凑了过来:"你羡慕啊?我其实也可以让你舒服舒服的,保证让你爽死~"


张楚岚往后缩了缩,"不用不用,我刚刚反思了一下,男子汉大丈夫怎么可以沉溺于儿女私情呢?我要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去,让公司做大!做强!"


在一番豪言演说后,又小心翼翼道:"所以可能就没空找你玩了"


王震球:"是吗?真遗憾"


张楚岚面向王震球的时候还满脸堆笑,一转过身来立刻翻了个白眼,你当我和宝儿姐没看过你那个爱的马杀鸡吗?啧啧啧,惨不忍睹


王震球这个人以后还是少接触为妙,总感觉他有些麻烦


风星潼紧张的看着父亲


风正豪嘴角绷紧,不过现在在外面顾及到女儿的面子,虽然很生气但还是强忍怒火尽量语气温和道:"莎燕,回去后能和我聊聊你这个小男朋友吗?"


风莎燕立刻反驳:"老爹,他不是我男朋友!"


一听这话贾正亮眼泪呼之欲出,一副弃妇的样子,满脸写着"你这负心汉,好狠的心啊!怎么可以抛弃我呢!"


贾正亮可怜巴巴道:"莎燕~我们不都已经在一起了吗"


风莎燕瞪大眼睛,"谁跟你在一起了"


风正豪:"爸也不是那些迂腐之辈,你要是实在喜欢,我还是尊重你的个人意愿的。但这是不是有点太快了,你们是在罗天大醮上才认识的吧,这才几个月你们就在一起了……"


左边是贾正亮"莎燕,莎燕你可不能抛弃我啊"的幽怨呼唤,右边是老爹"爸尊重你,但也得和爸商量一下啊"的喋喋不休的唠叨声


风莎燕感觉头都要炸了,冲着天空深深地叹了口气。直接转身给了贾正亮一拳,把贾正亮打歪在座,"你就别在这儿添乱了,安静待着!"


贾正亮捂着流血的鼻子,缩紧弱小无助的自己。毕竟自己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疼老婆,媳妇儿打的还能还手咋的


处理好一个麻烦之后,风莎燕转回头:"老爹,我俩真的没在一起"


风正豪有点傻眼,还没缓过神来:"啊……你说得对,不不,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了。你自己的感情自己决定就好,呵呵…呵呵"


[且长歌罢 且随心所欲

且不言罢 悄然便看清

莫教我敢 死生有何惧

有朝我归来 前事做场戏]

吕良猖狂大笑,使出明魂术

龚庆的尸体静静的躺在地上,吕良转身离开

露出疯狂的笑容,收集尸体残存的灵魂碎片

掌控三尸,浑身散发迫人的气势


"哎!那不是全性吕良嘛"


"一个全性凭什么在上面"


"这嚣张的样子,真欠揍"


"最后出现的那是啥?总感觉有点可怕"


"为什么我感觉吕良的歌词也很霸气啊"


"配上这歌词,我都幻视出他长个儿了"


如果涂君房现在不是被老天师打得躺在床上动弹不得的话,就会告诉他们这是三尸,而且是他从未见过的三尸变化


怎么我也在上面?!混在人群中的吕良默默的把兜帽又往下拉了拉


老天师起疑,他和龚庆?莫非当时在场的不止有龚庆……老天师用目光开始在人群中搜寻吕良的身影


吕良渐渐被天幕中的内容吸引,祂唱的不错,自己崇尚自由,喜欢随心所欲。在全性的这段日子可以称得上从出生起最开心的一段时光了


虽然他还没有达到歌词中所唱的不惧生死,但都被抬得这么高了,再贪生怕死的话总感觉莫名低了视频中的自己一头。吕良下意识的挺了挺胸,感觉自己现在能打十个


不言?意思是小欢的事我无需多言,时间自会替我证明吗?也是,我当初拼了命的解释,甚至主动开放灵魂让他们查验我的记忆,都没有一个人相信我。反正都是白费力气,以后不会再解释了。


咦?那个是什么?这个应该不是家里的手段才是


而且什么叫归来,不会吧,难道我真的被家里抓回去了?


吕慈暗道糟糕,不知道吕良和田晋中被杀一事是否有关,如果真的牵扯其中的话,恐怕会有麻烦,得赶紧把他带回来


吕恭咬牙,"混蛋!他凭什么随心所欲!"


张楚岚暗自思量:宝儿姐,我,小师叔,师爷,陈朵,现在又出现了吕良……我们之间有什么联系吗?为什么偏偏放我们几人


苑陶:"吕良这个小疯子都能上去了,怎么没有我们啊"


"不过他最后出现的那个形态……有点意思。不知道他现在躲哪去了,是一直隐藏实力,还是另有机遇呢?"


高宁:"老施主没看见前面出现的题目吗?这个视频叫做此间少年心。您这年纪有点不合适吧"


苑陶:"嘿嘿,是超了几岁"


——————

550粉加更~

这可是大肥章,发的时候我都可舍不得了

还欠四更


1.感谢@梦貘 @一白(看到我请叫我滚去画画版) @Starling @小徐的爱还在. @椒盐石头饼 @贪睡的白猫 @chirle 的糖果

感谢@于终末盛开的花 的两颗糖果

感谢@请叫我社会主义接班鱼𓆡 的奶茶 感谢支持


2.谢谢大家的粮票,小心心和推荐

♥(。→v←。)♥


3.彩蛋内容为一人之下第一季观影



评论(172)

热度(182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